全县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会召开
,,,,,

  4月14日,全县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会在政务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省电子政务办调研员白彦军,市信息办主任贺光伟,县政府党组成员苗小平,县政府办主任王晨,各镇、各部门及各有关单位负责政府信息公开的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政府办主任王晨主持。

  会上,县信息办副主任边罡对2016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县信息办赵保佑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会议对2016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中表现优异的镇靖镇、县公安局等7个先进单位和刘斌等10名先进工作者颁发了奖牌与荣誉证书。省电子政务办调研员白彦军对当前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进行了解读,市信息办主任贺光伟讲解了政府门户网站建设与政务公开工作。

  苗小平在讲话中分析了当前政府信息公开的面临的形势以及制约我县政府信息公开的因素,他强调,“十三五”是我县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由基础建设向深化应用、由分散应用向资源整合转变的关键时期,各单位务必要提高认识,转变观念,进一步增强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认真对照《靖边县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考核办法》,查找薄弱环节,狠抓工作落实,同时要加强督办督查和政府信息公开队伍的建设,持续推进我县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健康发展。

      在下午召开的培训会上,技术人员采用多媒体演示和实践上机等多种形式,对政府网站后台维护系统、政府公文传输系统和电子政务网络维护作业等方面进行了培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