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推进会

  

  7月13日, 我县召开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副县长刘波出席会议并讲话。政府办、住建局、发改局等有关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全国和全省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推进会精神;张家畔街道等4家单位就本单位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进展情况作了专题发言;宣读了《靖边县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总结验收工作实施方案(草案)》。

  刘波对我县试点总结验收工作提出了明确具体要求。他要求,肯定成绩,把握形势,推动政务公开工作稳步发展;明确目标,追赶超越,确保政务公开工作取得实效;加快推进,突出重点,力争政务公开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各参会单位要迅速组织本单位人员进行传达学习本次会议精神;各参会单位要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坚持试点总结验收工作主要负责人亲自管、分管负责人亲自抓、工作人员具体落实执行的三级工作制度,力争创出在全国范围内可复制、可推广的靖边经验;县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县政府督办室要抓好督导检查,对工作成绩突出、措施有力的单位进行通报表扬,对思想不重视、工作进展缓慢的将在全县范围内予以通报批评,并由单位主要负责人向县政府做出书面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