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边县政务信息化服务中心常态化学习促进工作提速增效

  12月16日下午,靖边县政务信息化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学习例会。政务公开股干部刘靖宁围绕什么是政务公开,靖边县政务公开和百姓问政评估指标,下一步工作方向和建议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与会人员受益颇深。这已经是今年以来该中心的第49次集中学习。

  为推动干部学习的常态化、长效化,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如期顺利进行,靖边县政务信息化服务中心根据业务工作实际,于每周一下午14:30定期组织周例会集中学习,由内设股室党员干部轮流负责领学,学习内容主要涉及党的各项政策、政务公开、政府网络、电子政务、舆情处理等各类业务知识,推动干部学习与时俱进,在常态化学习中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

  通过自学、讲学、帮学等多种方式,带领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形成勤于学习、创新求变的良好风气,培养政治坚强、业务精通的学习型干部队伍。我县政务信息化工作也取得了长足进步,先后7次被评为“中国优秀政府门户网站”,连续两年在全市政务公开评估考核中名列第一,开展全国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取得了全省第二的好成绩,在全市率先建成了标准化数据中心整合了各项应用系统,周边兄弟县区先后多次到我县考察学习,靖边县政务信息化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

  今后,县政务信息化服务中心会继续保持常态化学习优良作风,不断促进我县政务信息化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