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边县2020年政府门户网站信息维护培训会顺利召开

为加强各单位信息员对网站界面及后台管理的熟悉操作,更好的发挥政府网站在政务公开、互动交流、网上服务等方面的作用,6月12日,县政务信息化服务中心组织召开了靖边县2020年县政府门户网站信息维护培训会,各单位网站信息员及政务信息化服务中心干部职工共60余人参加了培训,县政务信息化服务中心主任边罡主持会议。

会议中,网站技术服务公司从网站内容管理、信息发布、上传审核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演示,并对培训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会议强调,各单位信息员要高度重视政府门户网站的维护工作,努力提高操作水平,对责任栏目要定时查看、及时更新,在发布信息时,要严格审核发布程序,确保信息的准确性、权威性,要按照新版政府网站格式标准做好网站栏目的内容更新,确保新版政府网站如期顺利上线。

今年以来,靖边县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政府网站发展指引的通知》要求,对县政府门户网站进行了全面改版升级。改版后的政府网站,实现了技术和内容的全面升级,新版网站设计更加新颖,网站的功能性和服务性得到全面提升。此次培训会的召开,对于把政府网站打造成知民情、晓民意、解民忧、办民事、汇民智的服务型政府网站有着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