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边县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注销作废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证书的声明

  靖边县宁条梁镇柳桂湾一村冯园则村村民冯占东持有的经营权证编号为:610824103203040049Z包含地块编号00141的《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书》,该证包含编号为00141的地块权属有争议不具备确权颁证条件。但因测绘公司工作疏忽造成冯占东持有两本同一编号包含地块不同的经营权证书。为避免其持有包含地块00141的经营权证造成不良影响,县政府通知县农业局、宁条梁镇人民政府依法收回冯占东持有的编号为:610824103203040049Z包含地块编号00141的《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书》,两单位均未在法定期限内收回该证。

  鉴于以上情况,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管理办法》第二十条、第二十一条之规定,县政府声明:冯占东持有的经营权证编号为:610824103203040049Z包含地块编号00141的《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书》予以注销作废。

  此声明在靖边县人民政府网站和靖边报予以公布,并即时生效。


                                                                                                      靖边县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