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边县2019年高考报名工作安排

       根据省招生办《关于做好2019年陕西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我县实际,现将靖边县2019年高考报名工作安排如下:

  一、报名条件及时间

  按照《关于做好2019年陕西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陕招办〔2018〕31号)文件要求执行。

  二、报名地点

  1.普通高中、综合高中、职业高中的应届毕业生在学籍所在学校报名。

  2.符合报考条件的进城务工随迁子女,经招生办审核合格后在学籍所在学校报名。

  3.往届生、回籍生(户籍在靖边县,学籍在县外的普通高中、中专和技校、职业高中的应届生)统一到靖边县招生办东一楼监控室报名。

  三、资格审查

  1.在本县就读的考生:以学籍所在学校的通知为准。

  2.回籍考生和往届考生:11月15日至21日。

  四、注意事项

  1.考生需对参加资审时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有弄虚作假,造成影响高考录取者,一切责任由考生自负。

  2.报名考试费110元,考生需要通过网上银行缴纳,缴费成功后方可办理后续手续。

  3.网上报名成功后,考生本人对报考信息进行核对,无误后签字确认,未签字确认的,报名信息无效。

  4.如是残疾考生须提供残疾证,以便在高考时为考生提供合理便利(如佩戴助听器、人工耳蜗),因考生隐瞒不报,造成无法提供合理便利者,责任自负。

  5.招生办地址:靖边县西大街5号(天桥邮储银行对面)。

  咨询电话:0912—46280454627366

  关注“靖边县招生办”微信订阅号,获取更多招生考试政策和信息。

  附: 1.靖边县2019年高考资格审查表

       2.靖边县2019年高考报名所需材料一览表

       3.2019年陕西省回户籍所在县(区)高考报名考生学籍证明及思想政治品德考核表(回籍应届生)

           4. 2019年陕西省高考报名非在校生学籍证明及思想政治品德考核表(往届生)


  靖边县招生委员会办公室

  2018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