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边县不动产登记局关于公开邀请测绘机构加入中介超市的公告

       为切实维护不动产权利人的合法权益,保证不动产测绘质量,确保提供及时、便捷、稳定的服务,拟邀请不动产测绘机构加入靖边不动产测绘中介超市。现将有关要求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2、具有测绘资质证书;

  3、开展日常测绘业务,必须有常驻靖边县从事不动测绘的专业技术人员、拥有测绘资质相对应的仪器设备、有测绘成图软件、有固定办公场所;

  4、熟悉测绘相关管理规定和技术要求,有能力达到测绘成果质量控制要求。测绘成果适应国土资源工作要求,愿意与靖边县不动产登记局充分配合,共同服务申请人;

  5、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依法缴纳税收、依规收费;

  6、相关测绘业绩和服务质量良好,在经营活动中无违法违规作业的记录;无允许其他单位或个人以本单位的名义从事测绘活动的记录。

  二、报名时间、地点及联系人

  报名时间:从发文之日起开始报名,随报随审,不受名额限制。

  报名地点:党政第二办公区2号楼,不动产登记局1402办公室。联系人:米渊15929197688

  三、邀请程序

  1、发布邀请公告;

  2、接受报名:申请单位按本公告发布时间和要求领取《靖边县不动产测绘中介超市入驻资格申请表》进行报名;

  3、材料申请:各申请单位将必要材料,从发文之日起,提交至党政第二办公区2号楼1402办公室;

  4、组织审查:报名后,一般情况下,不动产登记局在5个工作日内,组织专人进行审查,审查合格的可以入驻超市。

  四、其他事项

  入驻中介超市的测绘机构,如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取消入驻资格:①入驻机构发生测绘资质证书失效或被吊销、注销的;②在测绘服务中有弄虚作假行为的,发生重大质量责任事故的;③故意或过失泄露不动产测绘成果的,导致权利人信访;④违规收取权利人、申请人测绘费的。

       附件1:靖边县不动产测绘中介超市入驻资格申请表.docx

  附件2:不动产测绘单位诚信守法承诺书.docx

  附件3:测绘委托合同书.docx

       附件4:测绘单位登记信息变更表.docx


                                                                                                                                                                                        

靖边县不动产登记局

  2018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