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边波浪谷景区开放公告

靖边波浪谷景区经过两年多的开发建设,陆地丹霞区域现已具备开放条件,已于2020年12月30日举行了线上开园仪式,正式面向广大游客和各界朋友开放。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对外开放时间

自2020年12月30日起对外开放,每日开放时间为8:00--17:00,每日16时停止售票。

二、接待范围

接待对象为境内外团队和散客。

三、景区开放区域

开放区域为陆地丹霞区,包括火焰丹霞区、赤壁丹霞区和地心丹霞区。

四、旅游接待方式

(一)景区每天限制入园人数为30000人,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疫情期间,按照总承载量的70%限制入园,即疫情期间限制入园人数为21000人,并采取预约、分时、分段、分流入园。

(二)实行网络售票与现场售票相结合,全民实名制购票验票,凭二代身份证及相关证明入园。

五、游客游览须知

(一)游客全程必须佩戴口罩,在景区检测点进行体温检测、扫陕西省健康码并出示扫描结果、配合做好信息登记。对未持身份证或相关证件和未按规定佩戴口罩的游客,景区将按照疫情防控期间的相关规定,拒绝办理入园手续。

(二)游客必须服从景区“分时、分段、分流”的管理方式,保持安全距离。

(三)保护珍贵的丹霞地貌,按指引游览,不踩踏地貌,不乱刻乱画。

(四)注意自身安全,不跨越栏杆、涉险拍照等。

(五)爱护环境,不在景区吸烟和随意丢弃垃圾。

(六)全程服从景区工作人员的调度和管理。

 六、优惠政策

 在景区开放期间,靖边县本地居民持本人身份证可享受门票半价优惠,龙洲镇本地居民持本人身份证享受免票政策,景观大桥和其他二次消费项目不作减免。

 咨询电话:0912-4830101

靖边中景信波浪谷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2021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