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边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公开征集靖边县中心城区不动产登记历史遗留问题线索的公告

根据自然资源部《关于加快解决不动产登记若干历史遗留问题的通知》、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关于《不动产登记领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榆林市资源规划系统不动产登记领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为全面摸清我县中心城区范围内因历史遗留问题导致的不动产“登记难”底数,分类梳理存在的问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事项

凡在靖边县中心城区范围内已建成并入住的房屋(不包括私下非法买卖集体土地修建的),能提供相关部门审批或向国家缴纳各项税、费等票据的,均属征集问题线索的范围。

二、截止时间

2021年7月31日

三、受理方式

电话受理:0912-4646467

信箱受理: 519992143@qq.com

材料受理:靖边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不动产登记局)(靖边县党政第二办公区2号楼1401室)

靖边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1年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