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陕西省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满意度调查开始了!

为广泛了解社情民意,客观、公正、科学地评价省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对2021年省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满意度进行问卷调查。调查对象涉及社会人士、教师和学生3类人群。问卷根据调查对象和调查重点不同,内容各有侧重。每份问卷填答人基本情况和调查内容两部分组成,分单选题、多选题2种类型。留言板平台不限调查对象,以开放式问答为主。

调查从8月31日开始,至10月20日结束,请各位积极参与陕西省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满意度调查,谢谢!

具体操作方法:请扫描识别下方中国教育督导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并关注公众号,点击首页底部“互动平台”菜单,选择“政府履职情况调查”进入问卷填答;选择“举报平台”,进入举报系统留言。填答人可以根据身份(社会人士、教师和学生)选择相应问卷参与调查,也可以选择留言板,反映教育相关的问题线索和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