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涉水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的通告

为认真落实省、市、县涉水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精神,根据相关文件要求,靖边县城市管理执法局开展涉水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治理工作涉及县污水处理厂专项治理工作的调度指导,监督检查。对污水处理厂的计量设备、水处理设备的质量、运行检查排查。杜绝设备带病运转,导致计量不准,处理不净,超标排放,致使输入少,计量多,造成国有资产流失。

专项治理期间,对排查发现、群众举报、相关部门转办、上级部门交办的各类案件线索,将依法快查快办;对涉嫌犯罪的,将移送司法机关处理;对专项治理工作情况和存在问题进行梳理,查找原因、提出改进措施、建立长效机制,转入常态化监管,把涉水领域市场秩序问题纳入日常监督的重要内容,积极构建涉水领域长效监管机制;加强与纪检监察机关、发改、住建、水利、审计、国资等部门协作联动,实行信息共享,确保本次专项治理工作取得实效。

监督举报电话:0912-4726856

邮箱:317951449@qq.com

靖边县城市管理执法局

2022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