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靖边县集中连片养殖池塘标准化改造和养殖尾水处理项目拟定实施主体的公示

根据《陕西省农业农村厅 陕西省财政厅关于印发2022年中央渔业发展补助资金实施方案的通知》(陕农计财〔2022〕22号)文件要求,组织相关人员到全县发展渔业的生产经营主体进行宣传,并在政府网站对实施方案和渔业生产经营主体资格报名进行了公示,对于积极性强、发展潜力大的生产经营主体报送的报名补助申请等进行了实地考察和遴选,经县水产服务中心初审,现将拟定靖边县集中连片养殖池塘标准化改造和养殖尾水处理资金补助渔业生产经营主体公示如下:

项目拟定实施主体名称:靖边县军升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

项目拟定实施主体法人姓名:曹满军

项目目标任务:集中连片养殖池塘标准化改造和养殖尾水处理达标500亩。

项目补助标准:集中连片养殖池塘标准化改造和养殖尾水处理达标。补助标准:每亩补助2000元,500亩共计100万元。

项目建设内容:500亩集中连片老旧池塘改造、“三池两坝”尾水处理建设,进排水管道安装,池塘埂整形,池塘清淤,电力设备、养殖设备配套。

公示期:2022年8月9日-8月15日

在公示期限内,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请向靖边县农业农村局反映。

监督电话:0912-4621228

靖边县农业农村局

2022年8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