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边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退役军人培训机构的公示

为进一步做好我县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工作,加强培训管理,整合培训资源,规范培训实施,帮助退役军人提升就业创业能力,根据《陕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关于<陕西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工作管理试行办法>的通知》(陕退役军人厅发〔2022〕49号)、《陕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办公室关于加强退役军人教育培训机构管理工作的通知》(陕退役军人厅办发〔2022〕9号)要求,建立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承训机构目录。经对公开应征的承训机构通过查阅资料、实地考察、综合评审确定,现对符合条件拟确定为县级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承训机构的以下4家单位予以公示。

单位名称:

1.靖边县兴国职业技术学校

2.靖边县曙光保安培训学校

3.靖边县金鹏机动车驾驶员培训中心

4.靖边县交通机动车驾驶员培训中心

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单位有异议,单位和个人均可直接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当面反映,也可通过电话方式反映。

公示时间:2022年11月22日-2022年11月28日

受理电话:0912-4623595

靖边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2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