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边县2023年职引未来
——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活动公告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省、市、县关于就业工作决策部署,按照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23年职引未来——2023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活动的通知》(陕人社函[2023]109号)文件要求,结合我县实际,靖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定于2023年5月25日至5月26日在全县范围内开展“2023年职引未来—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活动”,集中帮扶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名称

职引未来——2023年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

二、活动时间及地点

(一)现场招聘会

时间:5月25日上午9:30

地点:靖边县标准化创业中心(新车站对面)

(二)网络直播招聘会

时间:①5月25日-5月26日集中开展两天网络直播招聘会

          ②不定期召开网络直播带岗活动

地点:靖边县标准化创业中心(新车站对面)

平台:靖边县人社局公众服务平台

        “秦云就业”小程序

          靖边融媒、靖边文旅抖音公众号

三、服务对象

(一)2023届及往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

(二)有用工需求的县内外各类用人单位,特别是重点产业链供应链企业。

四、服务事项

(一)为应往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提供县内外民营企业就业岗位信息,受理求职登记;

(二)为县内有用工需求的企业、单位免费提供直播招聘、发布企业招聘简章及用工岗位信息;

五、线上参会须知

(一)求职者通过手机扫码注册“秦云就业”或微信小程序搜索“秦云就业”,实名制注册后登录“秦云就业”微信小程序搜索“靖边县2023年职引未来——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活动”参加招聘活动。

(二)用人单位通过手机注册“秦云就业”,然后在电脑端浏览器中输入网址:http://www.qinyunjiuye.cn ,即可跳转到秦云就业登录页面,进入招聘会申请展位。

六、线下参会须知

用人企业报名方式:有意参会单位请将Word版招聘简章、Word版企业简介、参会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营业执照复印件(盖公章)提供至靖边县政务服务中心二楼94号就业创业窗口(联系电话:0912-4846173),经核实后通知用人单位参会。会场上,免费为用人单位提供招聘展位(企业桌牌、企业简介牌、求职登记表)。用人单位在招聘会开始前30分钟签到入场。线下参会人员需佩戴口罩并做好个人防护。

求职者应聘方式:携带个人有效证件及求职简历到现场参加招聘活动。

服务热线:0912-4846173 18098074177 13468742633

联 系 人:方中梅 马静

靖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