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涧镇:无惧风雪日夜坚守 筑牢疫情防控线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中山涧镇按照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设立庙石路中山涧疫情防控检查站,24小时开展疫情防控检查工作,对进入的车辆和人员进行全面排查,严把关口筑牢疫情防控线。

1月25日凌晨,一场强降雪悄然而至,气温骤降,面对天气和防控任务的双重考验,庙石路中山涧疫情防控检查站全体值守人员严阵以待,顶风雪、冒严寒,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用风雪中的坚守诠释责任与担当。

寒风刺骨,他们却精神抖擞,“请主动出示身份证、健康码、3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谢谢配合”,一遍遍不厌其烦地提示,一次次地排查记录核查,确保不漏一车一人。逐车逐人进行检查,扫码、测温、消毒、防控政策宣传和告知……他们的眼睫毛和口罩上都挂上了冰晶,冷了跺跺脚,搓搓手活动一下冻僵的手指,继续工作。他们用真情温暖每位群众,用血肉之躯坚守在防疫一线,成为矗立在风雪中最坚实的“屏障”,全力守护着人民群众的平安。

致敬,风雪中最美的坚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