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渠则镇召开2021年工作会

4月11日,王渠则召开了2021年工作会,镇全体干部、镇属单位负责人、各村支部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及受表彰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镇长王志雄作了《王渠则镇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客观地总结了2020年度王渠则镇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当前的经济形势进行了分析,明确地提出了今年全镇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并提出了针对性、操作性极强的保障措施。随后,镇各分管领导就党建、综治维稳、党风廉政、乡村振兴等工作作了专题发言。

会议对2020年度9个先进集体和37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进一步激发了干部和人民群众争先进位、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镇党委书记宋勇树提了四点意见。一是希望全镇干部继续不断坚定理想信念,继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思想不散、秩序不乱、工作不怠的迈好2021年第一步。二是严格落实“勤快严实精细廉”七字要求,抓好干部作风建设。三是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三区三地一中心”建设,精心谋划、精心打造,推进王渠则镇各项建设。四是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提高基层党建组织凝聚力、战斗力,提升全镇党员干部整体素质。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之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开局之年,2021工作会,为全镇干部明确了工作思路,确定了工作任务,我们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撸起袖子,努力完成好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