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宣传部理论宣讲团走进天赐湾便民服务中心

2021年4月12日,县委宣传部理论宣讲团到天赐湾便民服务中心开展党史宣讲活动,天赐湾便民服务中心副主任雷晓主持会议,中心部分党员干部参会。

宣讲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1921年到2021年分四个阶段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逐步实现救国、兴国、富国、强国的奋斗目标。从1921年7月中国共产党建立至1949年10月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是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完成救国大业;从1949年10月至1978年12月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是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中国共产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完成兴国大业;从1978年12月至2012年11月党的十八大召开,是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共产党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推进富国大业;从2012年11月至今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推进并将在本世纪中叶实现强国大业。

参会人员踊跃发言讨论,有的说现在国家政策真好,大家都过上了好日子,我们要好好生活,不给政府添麻烦,有的说自从家门口有了小广场,天天运动,身体也好了。

最后,副主任雷晓强调:党史学习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了解历史才能看得远,理解历史才能走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