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边县住建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迎接建党100周年,4月13日上午,靖边县住建局组织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以及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党课由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师毅主讲。

此次专题党课的主题是“为什么”要学习党史,学习党史“学什么”,学习党史 “怎么学”,党史学习要“学到什么”,在党课上,师局长从四个方面引导教育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生动地讲解了学习党史的主要内容、学习方法、学习目的以及重要性。

师毅强调,我们要把长远目标和当下重点任务结合起来,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阔步新征程的磅礴力量,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凝聚一切可以凝聚的智慧,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战胜一切困难,赢得一切挑战,抓住一切机遇,为我县建成榆林副中心城市,实现“三区三地一中心”目标开好局、起好步。

课后,全体学习人员集中观看了《榜样5》,看到张西京、汪勇、张宏和达娃仓决等一张张鲜活的面孔,让我们重温了战疫故事,领悟了抗疫精神,撼动心灵、备受鼓舞。这些中华民族的“脊梁”用大无畏精神,诠释了初心使命,彰显着人间大爱,镌刻着党员光辉形象,激发着我们的信念与斗志,是对我们党性的一次锤炼和洗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