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世界计量日”—靖边市场监管给您特殊的表白

为进一步提升社会各界对计量工作的认识,5月20日下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县政府综合文化广场举行了以“测量守护健康”为主题的5.20世界计量日”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采取发放计量宣传手册、彩页、纪念品以及设置计量检定咨询服务等方式,向群众宣传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计量服务工作,特别是计量在民生领域的支撑保障作用,活动现场为群众解答咨询服务20余次。

同时县市场检验检测中心于4月中旬至5月20日开放了计量检测实验室,邀请使用计量器具的各单位(企业)和群众参观各实验室仪器设备,让计量器具使用单位(企业)和群众了解检测项目和内容,拉近大众与计量的距离。

通过宣传和开放计量检测实验室活动,让广大人民群众充分了解计量、认识计量,感受计量在日常生活中的重要作用。靖边市场监管人始终秉承“量以载道、行稳致远”精神,充分释放计量活力,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高质量技术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