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线下齐发力!杨米涧镇党员学习党史热情高涨

5月18日,杨米涧镇党史教育“周二党课”如期开讲,党委书记张浩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作了专题辅导。

党史是党员最好的教科书,也是必修课。为了让党史学习真正入脑入心,杨米涧镇通过专题党课宣讲、上门送党课、邀请讲师宣讲、微信公众号党史专题专栏等多种多样的“线上线下”形式,创新学习教育方式,丰富学习教育内容,增强党员学习积极性,确保党员学习教育达到全覆盖。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杨米涧镇利用微信公众平台,开设“党史专题”专栏,定期发送中央、省、市、县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有关会议、文件精神以及党史学习内容。截至目前,公众号专栏共发送党史专题内容32篇,转发各支部党员联系微信群120余次,阅读达到2000人次。

杨米涧镇开设“周二党课”,机关支部每周二开展领导班子成员讲党课,同时到所包村支部讲党课。截至目前,机关支部开展党课宣讲6次,村支部开展16次,干部上门送党课62人次,邀请县宣讲团到镇宣讲1次。全镇党员学习热情高涨,学习积极性显著提高,学习效果明显。干部自觉写笔记、谈心得、悟体会,全镇上下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近期,杨米涧镇将充分利用红色资源,到红色革命基地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党员初心使命,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内容,增强党史学习教育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