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边县经济技术开发区首期“法律知识大讲堂”开讲

靖边县经济技术开发区自今年4月7日挂牌成立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坚强领导下,管委会一班人笃定信心,砥砺前行,以“营造优质营商环境,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省级一流经开区”为目标,结合工作实际,研究制定了一系列接地气、贴近企业需求的便企利企措施,并加紧落地见效。

为进一步增强入区企业法律观念,不断提升依法经营的能力和水平,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6月9日下午,靖边县经济技术开发区首期“法律知识大讲堂”在管委会三楼会议室开讲,经开区30余家入区企业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和管委会各局办相关人员参加。讲堂开讲前,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综合办公室主任马飞同志首先向参加培训的企业家通报了经开区整合情况、近期的工作及今后支持企业发展的服务理念和工作措施,希望入区企业能坚定信心,加强交流,紧密合作,依法依规办企、兴企、强企。讲堂上,陕西稼轩(榆林)律师事务所律师针对企业迫切需求,从合同管理、劳动用工两个方面,通过法律术语解读、典型案例分析等形式,进行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讲解,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培训结束后,与会企业家对管委会举办“法律讲堂”给予了高度赞扬,纷纷表示学到了很多干货,受益匪浅,回去后定当学以致用,融会贯通,用法律的思维把自己的企业办的更加规范化、科学化。一致希望经开区管委会今后能多搭建这样的平台、多开办这样的培训,扶持企业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