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践初心 我为群众办实事
靖边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涉核人员赴临潼核工业417医院体检

为进一步体现党和政府对涉核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近日,靖边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参加核试验部队退役人员赴临潼核工业417医院体检。

靖边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成立了工作专班,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科学制定了参试退役人员健康体检饮食、医疗、交通、住宿等重点环节的安全预案,并与体检人员及监护人签订了健康体检协议,确保体检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在整个体检过程中,退役军人事务局20名工作人员本着“五一两随”的服务理念,即一张笑脸、一声问候、一句叮嘱,一瓶水、一张联系卡、随叫随到、随时帮助,全程为体检对象服务。

体检时,工作人员引导大家有序进行血内科、皮肤科、眼科、血常规、尿常规、肾功能、肝功能、心电图、腹部B超、胸部X线摄片、甲状腺功能等相关检查。

同时为了预防心脑突发疾病、低血糖,做好疫情防控,应对极端天气等,还为体检对象准备了应急药品、食品、口罩、水杯、雨伞等物品,并安排4名急诊医护人员全程跟随。

精心的组织和贴心的服务赢得了参检对象的点赞,参加体检的涉核退役军人纷纷表示:“你们的服务要比以前好很多,党和政府越来越关心我们,我们感到很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