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边县书法家协会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6月11日,靖边县书法家协会党支部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会议由县委组织部党建三室主任宁环宇及县书协党支部委员及部分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白东晨主持。会上县书协主席贺启鹏和支部书记白东晨首先检查了各党员的学习笔记,党员学习笔记都以书法作品形式完成,其形式多样,书体丰富,艺术水平较高,以别具一格的形式履行党员义务,还查看了各党员学习强国软件学习分数,督促分数低的学员一定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我。并对各党员现场进行了党史知识测试,全面检验党员党史知识学习情况。随后,县书协主席贺启鹏就党史知识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和讲解,使各党员对党的历史发展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县委组织部党建三室主任宁环宇也作了重要讲话,对县书协党支部一直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及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县书协党支部能继续坚持这样别具一格很有特色的理论学习,打造一个富有传统文化特色的党支部。最后,党支部书记白东晨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要继续加强学习强国软件学习和学习笔记的完成量,不断提升自身文化修养,努力做一名合格的、优秀的共产党员。会后,又开展了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的书法笔会活动,党员们纷纷挥毫泼墨,以各种书体、各种形式的书法作品表达自己的爱国爱党热情,以翰墨情怀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