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边县公安局召开榆林市第十五届运动会暨中小学生运动会安保工作动员会

7月21日,靖边县公安局召开榆林市第十五届运动会暨中小学生运动会安保工作动员会,副县长、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学恩出席会议并讲话。在家局领导,局属各室所队负责人、内勤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剑主持。

会上,党委委员、副局长徐立宣读了《靖边县公安局关于榆林市第十五届运动会暨中小学生运动会安全保卫工作方案》,李学恩副县长对安保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就切实做好运动会安保工作,李学恩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要高度重视、高点站位,严格落实县局安保工作方案要求,规定程序不能少,规定动作做到位,确保各项安保措施落地落实到位。二要执行实战标准。要再细化、再完善方案,在运动会赛事安排中注重细节,定人、定岗、定责,全力维护运动会期间社会治安秩序。三要加强协作配合。要加强与教育局、应急管理部门的沟通衔接,切实明确职责任务,加强协作配合,既各负其责、又紧密衔接,形成安保工作最大合力。四要严格工作纪律。各部门要明确任务、严明纪律、夯实责任,按时到岗到位,严格执行各项安保工作措施。对措施不到位,责任不落实,工作失职失责,出现问题的将从严倒查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