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边县供销社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按照县委安排部署,7月22日下午,靖边县供销社召开机关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组书记、主任倪渊博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参加。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体要求,结合“学史悟思想强根铸魂 奋进新时代追赶超越”主题活动开展情况,以“六个进一步”为重点,组织全体党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深刻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方向,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

会前,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按要求开展了谈心谈话,结合征求到的意见建议,每位党员认真梳理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进行党性分析,撰写了个人发言材料。

会上,倪渊博代表机关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依次发言,每位党员都做了深刻的自我检视,讲收获谈感悟,找差距明方向,本着对自己负责、对同事负责的态度,逐一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气氛热烈高涨。

最后,倪渊博作点评和表态发言,他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不仅起到了红脸出汗、洗澡治病的效果,而且达到了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目的。对于下一阶段的工作,倪渊博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继续强化学习,提升思想认知。要进一步创新学习方式方法,细化学习内容,继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让学习党史成为一种习惯,不断提高每位党员的理论水平;二是认真梳理问题,确保整改到位。要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建立整改台账,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对能够立即解决的立行立改,能够短期见效的抓紧推进,要常抓不懈,长期坚持。三是处理好“工学矛盾”,学习工作两不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自觉,创新学习方法,提升学习效率,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四是紧紧团结在一起,做大做强供销事业。全体党员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紧密团结,拧成一股绳,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昂扬的工作态度,全身心投入到供销事业中,为我县建设“三区三地一中心”贡献供销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