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社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近日,县人社局机关支部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人社局副局长苏春生同志带领在座全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及省市重要会议精神。

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张小春同志代表机关党支部从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配合搞好城市党建等方面报告了半年来机关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并带头进行了对照检查,明确了今后要在继续抓学习、学史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见实效,结合人社服务“快办”行动、在“勤快严实精细廉”上下功夫,推进人社党建工作深化发展。

支部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逐一发言,谈收获、讲体会,找差距、明方向,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精神全面检视剖析问题根源,有交流、有交锋、有交心,在相互批评中碰撞思想、深化认识、凝聚共识、增进团结,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人社局局长郭玉平作了总结讲话,他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有质量、有意义、有实效,是一次生动、实际、成功的会议。他强调,对整改出来的问题,要做到有的放矢,力行力改。

“学习党史教育,就是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学习贯彻方针政策、法律法规,结合自身业务知识,为群众多办实事”,郭玉平局长希望机关支部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学习制度,适时组织外出考察、听取专家讲座等,持续提升党支部理论水平;希望党支部定期开展党员沟通交流活动、丰富组织生活会形式内容,增加党员之间的相互理解沟通、促进团结进取的工作氛围;希望党支部用足用活新时期干部人事政策,党员干部要树立新形象,做到坚守岗位、严肃纪律、敢担当善作为,以突出业务彰显党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