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工贸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9月2日上午,县工贸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高伟主持,县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县委宣传部副部长赵世斌作宣讲报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报告会上,赵部长紧紧围绕总论、分论、结束语三个层面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进行了分析阐述,让我们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赵部长通过一些“数字”形象、生动的为我们全面剖析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紧密结合实际,让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深化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建立的历史功绩、形成的光荣传统和伟大建党精神、积累的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推进新征程发展等一系列重大问题的深刻认识。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站在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时代高度,回顾光辉历程、展望光明前景,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为我们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把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具体工作实践结合起来,把学习讲话精神的成效转化为创新工作的思路和举措、转化为为人民服务和“我为企业办实事”的新方法和新进展、转化为转变工作作风的新成效。让学习成果看得见、摸得着,推动讲话精神在单位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