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门服务”暖人心!——靖边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系列活动(九)

9月3日,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综合受理中心工作人员见一位年过六旬的女士,神情焦躁,一直在窗口徘徊,立即上前礼貌询问是否需要帮助。

据了解,许女士到靖边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办理农民专业合作社变更事宜,需要股东李先生到现场签字确认,由于李先生身患重疾,不方便出门,因此无法前来办理相关手续。正当许女士不知所措的时候,综合受理中心工作人员及时出现,热情为她答疑解惑。

“阿姨,您不要着急,对于特殊情况,我局可为您提供免费代办帮办和上门服务。”负责人当机立断,联系了3名业务骨干带上相关材料,在做好防疫安全措施后,驱车赶往李先生家中,待确认李先生意识清楚后,仅不到一个小时就顺利为其办理了该项业务,令许女士感动不已。

靖边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活动以来,本着“深思笃学、知行合一”的原则,多措并举将“我为群众办实事”“便民、为民、利民”服务理念融入工作的方方面面、点点滴滴,把一件件看来非常复杂的受理事项,通过网上受理、代办帮办、上门服务、免费邮递等措施,优质、高效的圆满完成,从而实现对当事人“能少跑就少跑,能不跑就不跑”的承诺。

以史为鉴,常怀忧民之心,靖边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始终立足“服务”本位,努力推进“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先后推行“综合受理、帮办代办、延时服务、上门服务、绿色通道”等一系列便民惠企政策,坚决打击“非法中介”“黄牛”,确保“放管服”举措落到实处,局综合受理中心人员全程为企业群众推出规范服务、延时服务、上门服务、预约服务、微笑服务、免费服务等利企利民政策,竭尽所能用贴心服务的“温情”,赢得企业群众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