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红墩界镇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9月6日,红墩界镇召开党史教育学习例会,镇全体领导干部参加会议,镇党委副书记李小宁同志领学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李小宁同志就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进行了全文系统性的学习,她讲到,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的重要讲话,既是对年轻干部的亲切关怀,又是对各级领导干部的殷殷嘱托,为年轻干部成长成才、更好肩负起新时代的职责使命指明了方向,是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的行动指南。大家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政治站位高、思想认识深、工作谋划实。要把总书记关于年轻干部提高“七种能力”的重要论述以及“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联系起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练就过硬本领。

会上,李小宁同志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中共榆林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会议还对全镇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