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奉献爱心·共建幸福家园
杨桥畔镇组织开展9.9腾讯公益网络募捐活动

在“9.9”公益日到来之际,为了更好地弘扬中华民族“崇德向善,扶危济困”传统美德,以及为靖边县共建幸福家园项目做一份贡献,9月7日,杨桥畔镇组织开展主题为“人人奉献爱心·共建幸福家园”的慈善募捐活动。

此活动由县慈善协会牵头组织,县教育局、民政局、卫健局、退役军人事务局、乡村振兴局、残联、团委、总工会等有关单位配合实施。

会上,杨桥畔镇副镇长屈玉琴详细讲解了组织开展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要求各村党支部和辖区企业要精心安排部署,全力以赴,动员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到慈善公益事业中来,让更多困难群众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之后,由党委书记谢涛和镇长李继录带头进行网络募捐,全体干部也纷纷进行了募捐。

最后,镇长李继录发出号召,全体干部、各村支部以及附属单位、辖区企业等都要积极参与进来,共建靖边县幸福家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