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边县民政局召开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工作动员会

为进一步切实解决靖边县民政系统群众反映的强烈突出问题,县民政局召开了关于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工作动员会。财政局、医保局、派驻民政局纪检组、局机关全体及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动员会,此次会议由县民政局局长孙国强同志主持。

会中,民政局分管局长高东同志宣读了《靖边县民政局关于加强作风建设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的实施方案》后,由派驻县民政局第一纪检组主任李文华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并对民政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相关要求。

孙局长传达了靖边县纪委《关于印发<关于加强作风建设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相关文件指示精神,并做了具体安排部署工作。他强调,大家务必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积极查摆,着力解决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涉企经营服务性收费的问题,切实做好民政领域内相关群众反映的强烈突出问题,妥善做好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