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边县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召开会议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9月6日上午,靖边县经开区管委会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市县有关会议精神,并对经开区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安排。会议由马飞同志主持。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及在河北承德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榆林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并对《靖边县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正面清单、负面清单》和县党史学习教育检查反馈有关问题进行了通报安排。会议听取了管委会各局办近期工作任务进展情况,重点对经开区经济运行、招商引资、项目协调保障,规划编制、化工园区评估认定、项目谋划申报、基础设施手续办理、安全环保、疫情防控、干部作风整顿和日常管理运行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大家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与市县有关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增加发展园区经济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加快各项工作任务的推进;要结合自己岗位职责和岗位要求,增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在工作中不断提高和锻炼自己。

会议强调,靖边经开区管委会要将意识形态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与日常业务工作相结合,相互促进、推动发展。要将干部作风整顿工作常抓不懈,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树立经开区良好对外形象。要将各项工作任务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会议最后针对各局办目前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提出了工作要求:希望所有干部职工能勤于学习、善于思考;精诚团结、共同进步;敢于担当、甘于奉献;心存敬畏、遵规守纪。共同推动靖边经开区不断发展壮大,助推靖边县域经济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