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统计局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9月16日,县统计局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县委宣讲团成员罗姣姣作专题宣讲,县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晓军主持会议,统计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参会。

宣讲报告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解读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解读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同时围绕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系统讲解。

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特色鲜明。大家表示,将以此宣讲为契机,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号召,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持做到思想上高度自觉、行动上坚定有力、工作上带头推进,着力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全力推进统计工作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