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边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

9月17日下午,靖边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党组书记、局长谢涛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严密组织,认真抓好学习贯彻。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利用党组会、支委会、党员大会等形式,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准确把握其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资源规划系统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二要深入人心,扎实抓好宣传宣讲。要统筹用好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线上和线下宣传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的重大意义、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全系统干部中的热烈反响和贯彻落实的生动实践,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人心。三要破解难题,抓好一体贯彻落实。各级党组织要坚持边学习边调研边落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与对自然资源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聚焦优化国土空间布局、加强生态保护修复、强化村庄规划管理、增强测绘地理信息和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等重点内容,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出贯彻落实的具体思路和举措,不断破解难题、提升工作水平,切实做到一体学习贯彻、一体推进落实,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