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边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信访安全保障工作专题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信访维稳工作部署要求,9月17日,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了信访安全保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谢涛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市县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信访安全保障专题会议精神,就资源规划系统做好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期间安全维稳、信访保障、防汛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信访工作是反映社情民意的“晴雨表”。大家务必要高度认识、高度警醒、高度自觉,全面研判形势,采取过硬措施,狠抓矛盾化解。

会议要求,要绷紧信访和安全生产之弦,拧紧责任螺丝,要按照一事一策要求,对每一件信访事件和安全生产工作都建立台账,细化责任,切实做到责任明确。重大信访和安全生产隐患要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方法得当、措施有力,始终保持严谨、细致、务实的作风,把情况摸透,把问题找准,把工作做细,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做到真抓实干、加强统筹协调,尽职尽责,全力防风险、保安全、促稳定,加强宣传教育筑牢信访和安全生产工作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