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保中心:服务群众,是我们的责任和义务
      货币补贴、公租房入户调查、公租房车辆信息比对核查,这段时间住房保障中心忙的是不可开交!其中,公租房入住前的各项检查工作和信息比对工作可以说是迫在眉梢。每天出入住保中心办公室的人络绎不绝,资料查收审核、电脑查询核实一样都不能少,此次车辆信息查询人数为245户。
       为了让群众尽早尽快入住,就此次车辆信息查询工作我中心特意成立了专项工作组,责任到人、分工明确。“2021年9月15日前全面完成此项任务!”接到通知大家迅速展开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干”就完了!虽然工作复杂繁琐,但每一位工作人员都能做到热情周到服务群众,耐心细致收录信息。证件真假辨识、发票真伪查询,以及电子表和纸质材料的录入,都来不得半点马虎。
       最复杂的要数做好和群众面对面的交流解释工作,以理服人,以情动人,把服务群众当做是一项政治任务来完成,站在群众的角度为群众办事,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是住保中心每一个工作人员必备的条件之一,也是住保中心每一位工作人员的责任和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