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役”有我】靖边盛世统万大酒店为中心城区核酸采集演练点免费配送爱心餐

近期,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在这场疫情阻击战中,既有工作人员坚守一线,也有社会力量积极参与,支持疫情防控工作。1月5日起,中心城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演练,爱心餐饮企业“盛世统万大酒店”主动为城区三个集中核酸采集点的300多名工作人员免费配送两天的爱心餐,让一线工作人员既暖心又暖胃。

“为了保证食材新鲜,一大早,后厨工作人员就去市场采购新鲜食材,保证每餐都不重样。后厨在做饭的过程也是全程佩戴口罩,免费餐中有红烧肘块、肉丸子、蘑菇油菜、手撕包菜、酸辣肚丝汤……面对疫情,那么多工作人员奋战在防疫一线,大家的辛苦我们都看在眼里,他们在前方坚守,我们在后方尽己所能的支持,希望他们能吃好”。盛世统万负责人张红斌说道。

据悉,盛世统万大酒店此次共送出大约1300多份免费爱心餐,每餐都保证一荤一素一汤,抽调专人组成送餐队,为中心城区核酸采集点的一线志愿者准时、及时免费送餐。在这样的艰难时刻,能吃上热腾腾、香喷喷的爱心餐,让抗击疫情一线的志愿者们倍感温暖,同时也激励和鼓舞了他们防控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新一轮疫情波及面广、传播链条复杂,做好疫情防控需要广大居民的支持、配合、参与,在此,我们呼吁广大居民朋友保持警觉,进一步提高防护意识,采取必要防护措施,齐心协力携手筑牢疫情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