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边经开区管委会:传达有关会议精神 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1月17日上午,经开区管委会召开每周一学习例会。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1月15日省委常委(扩大)会议和1月16日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对近期重点工作作了全面安排部署。会议由马飞同志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是近一时期的学习重点。全省上下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迎难而上、攻坚克难,推动高质量发展、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奋力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

会议强调,管委会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完整、准确、迅速学习相关内容,并将理论学习与园区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从而实现学习业务相互促进、相互提高;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制定切合可行的2022年度学习方案,建立常态化学习机制,认真加以考核;要利用冬季项目建设空档时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企业一线,全面开展“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创新发展”大调研活动;要结合管委会“人人上讲台”工作开展,进一步深化认识、理出思路、制定措施,把经开区新一年工作谋深、谋细、谋实;要深入贯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理念,杜绝麻痹大意思想,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环境保护“三条工作底线”;要在符合县域和区内产业政策、各类规划和投资强度的前提下,协调帮助企业“宽进”,进一步激发民营经济活力,不断为靖边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