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边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解放思想 深化改革 创新发展”大调研 大讨论活动动员会召开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十九次党代会精神,不断深化区情认识,统筹谋划各项工作,有效解决干部“惯性冬眠”问题,着力转变工作作风,切实凝聚起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转型发展的强大合力,全力打造县域经济发展新引擎。1月17日上午,靖边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召开会议,安排部署 “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创新发展”大调研大讨论活动。会议由马飞同志主持。

会议指出,此次活动是管委会基于政策形势需要、基于工作实际需要、基于锤炼干部需要,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全体干部职工要以解放思想为先导,以深化改革为动力,以促进工作为主线,围绕吃清底子、掌握问题、理清思路、推动发展开展大调研大讨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狠抓落实的自觉,进一步加大改革创新的力度,进一步增强担当敬业的精神,进一步提高履职尽责的本领,奋力谱写经开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要求,本次活动要做到党员干部全员参与,从深入实地调研、广泛征求意见、深入研讨交流、推动成果转化方面扎实开展。要深入企业、深入一线,扑下身子、沉下心思,从经开区整体规划、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运营、营商环境等各个环节入手,全覆盖、无盲区进行调研,进一步掌握区情、了解企意、破解难题,决不搞形式、走过场。要坚持领导带头,以班子成员和各局办负责人为重点,带头深入调研,带头征求意见,带头查找问题,带头参加讨论,带头整改提升,带动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要坚持破解难题,把发现、分析、解决影响思想解放、改革创新、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问题作为本次活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怕亮丑,不怕揭短,有的放矢,务求实效;要坚持注重实效,把“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创新发展”大调研大讨论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园区改革、项目建设、招商引资、营商环境等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聚焦重点工作,完善思路举措,推动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