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涉水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安排会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省、市、县涉水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会议精神,近日靖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关于涉水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安排会。局机关全体领导、局属各单位、各股室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局、县纪委监委工作会议精神;副局长李伟忠宣读了《靖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涉水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并要求全局上下领会文件精神,推进涉水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有序开展。

会议要求全局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开展涉水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对涉水领域市场秩序问题盯住抓、持续抓,全面从严、一严到底,对专项治理消极应付、措施不力、搞形式、走过场,严肃追责问责。

202206210930208822.png

最后李伟忠针对涉水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要求全系统上下做好三方面工作:一、局属各单位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专项治理的重要性,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加强统筹谋划,周密安排部署,落实工作责任,细致开展排查治理工作,找准问题症结,发扬啃硬骨头精神和钉钉子精神。三、局属各单位要在县局涉水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领导下开展工作,自觉接受驻局纪检监察组的监督和指导。要树立大局意识,加强多部门协作联动,实行信息共享,及时通报情况,开展联合惩戒,确保专项治理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