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知识竞赛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激发全局党员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6月29日,我局参加了文化路社区举办的“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

本次知识竞赛以赛考学、以赛促学,以习近平法治思想、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和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为主要内容。竞赛以必答、抢答、风险挑战为主要环节,各环节中间穿插互动答题。

比赛现场,大家你争我夺,拼手速,比脑力,竞争激烈,分数焦灼变幻,比赛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非凡,观众对选手精彩的答题报以阵阵掌声。

通过这次竞赛活动,进一步坚定了靖边分局党员干部们忠诚践行“为人民服务”职责,做好人民群众的代言人的信念,提升了专业知识和能力,激发了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干劲,为全方位推进靖边县高质量发展,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