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组织关怀暖人心

为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靖边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把党的温暖和关怀传递给困难党员。6月30日,局党组书记、局长谢涛带领班子成员看望慰问困难党员走访慰问活动,向他们表示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心和温暖。

在慰问中,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心了解其生活情况和思想情况,尽力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方面的实际困难,同时宣传党的政策,鼓励建言献策,发挥余热。告诉他们有什么难处就及时与党组织沟通,同时将慰问金送到手中。虽是简单的闲话家常,却让这些老党员感动不已。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为老党员解决了一些实际困难,拉近了党员和党组织之间的距离,进一步增强了贫困党员对党组织的强烈归属感,凝聚了党心、民心。被走访的老党员、困难党员对党组织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要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党的恩情,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全县自然资源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