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边县委宣讲团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及“两个确立”宣讲走进张家畔街道

       2022年7月29日,为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靖边县县委宣传部走进张家畔街道开展学习教育活动,会议由张家畔街道组织委员陈建辉同志主持,县委宣传部宣讲团成员杨萍讲党课,张家畔街道全体领导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杨萍同志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题,从三个方面详细讲解了“两个确立”:一是“两个确立”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最重要的政治成果;二是“两个确立”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最大政治保证;三是将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铭刻于骨、融化于血。

       最后陈建辉同志强调,学习历史是为了更好走向未来,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把学习党史作为永恒的课题、终身课题,不断汲取开拓前行的智慧和力量,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奋力谱写张家畔街道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