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边县委宣讲团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及“两个确立”宣讲走进东坑镇

为引导全镇党员领导干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为建设省级乡村振兴示范镇聚力蓄能,8月2日,东坑镇召开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及“两个确立”宣讲会,县委宣讲团成员闫艳丽作专题宣讲,镇长张宏主持宣讲会,镇全体领导干部聆听学习。

宣讲会上,闫艳丽紧紧围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这一主线,从“两个确立”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最重要的政治成果、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最大政治保证、将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铭刻于骨、融化于血三个方面,以清晰的脉络,通俗的语言,生动诠释了“两个确立”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整场宣讲既有理论高度,又贴近基层实际,为东坑镇全体领导干部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和启发作用。

会议强调,全镇领导干部要把始终牢记“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要求落实到基层具体工作中,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今后的工作动力,坚定历史自信,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奋力开创东坑镇高质量发展新未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