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靖边县税务局举行执法资格考试考前动员会

为加强税务系统法治队伍建设,确保2022年执法资格考试全员顺利通过,8月2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靖边县税务局举行执法资格考试考前动员会,县局党委书记、局长郑锐,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永春,法制股工作人员及5位参考学员参加会议。

会上,郑局长详细了解了学员近期思想学习状况和存在问题,分析总结了近段时间学习考试成果,就做好备考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抛开杂念,全力备考。二是坚定信心,努力达优。三是脱产学习,保证效果。郑局长与参加考试的5名同志进行了交流谈心,传达了县局党委对此次执法资格考试的重视和关心,他勉励新公务员要以勇往直前的精神认真对待执法资格考试,相互之间多沟通交流,互帮互助,共同进步,要树立信心迎难而上,不畏惧、不胆怯,充分利用为数不多的备考时间,制定完善复习计划,形成“比学赶帮超”的浓厚学习氛围。张局长强调,接下来县局法制股要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做好督学、帮学工作,为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氛围,解决考生后顾之忧。

参考学员纷纷表示,将充分利用好这一阶段的学习时间,认真刻苦学习,寻找薄弱环节做好查漏补缺,调整好心态,不断提高自身业务知识水平,确保全部过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