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边县委宣讲团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及“两个确立”宣讲走进县司法局

8月5日,靖边县委宣讲团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及“两个确立”宣讲报告会在靖边县司法局举行。县委宣讲团成员王小播同志作宣讲报告。县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股室、法律援助中心全体干警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司法局党组副书记乔广青主持。

报告会上,王小播同志从“两个确立”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最重要的政治成果;“两个确立”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最大政治保证;将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铭刻于骨、融化于血三个方面进行讲解,报告指出要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202208051708081216_show.jpg

最后,乔广青对全体干警提出工作要求:全体干警要深入领会此次宣讲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沉下心来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体现在推动发展良好业绩和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上,不断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