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边县人社局召开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及“两个确立”专题讲座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8月2日,靖边县人社局召开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及“两个确立”专题讲座,宣传部部长赵彦英作专题宣讲。人社局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彦英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百年建党伟业新起点、着眼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把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要注重学习实效,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真正深刻领会“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此次宣讲让全体干部强化了政治意识,坚定了历史自信,提高了宗旨意识,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为全面扎实推进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作了铺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