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边县委宣讲团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及“两个确立”宣讲
走进县统计局

为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8月8日,县统计局召开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及“两个确立”宣讲会,县委宣讲团成员高燕作专题宣讲,县统计局副局长刘建荣主持宣讲会,局全体党员干部聆听学习。

会上,高燕同志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题,系统地为广大统计干部解读了“两个确立”的深刻内涵,重点阐述了“两个确立”的必然逻辑和决定性意义,并将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铭刻于骨、融化于血从三个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

此次宣讲,切实增强了局全体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坚持正确方向,进一步增强捍卫“两个确立”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提升统计工作的质量和效率;从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进一步增强统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实际行动践行统计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