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边县统计局组织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近日,为贯彻落实县委关于全面加强作风建设的工作部署,县统计局组织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晓军同志主持会议并做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此次专项行动要常态化开展,要紧紧围绕“把学习教育贯彻始终、把查摆问题贯彻始终、把专项治理贯彻始终等方面,坚决把“勤快严实精细廉”的作风落实在统计工作中。锤炼“对党忠诚、担当尽责、勤学善作、真抓实干、清正廉洁”的过硬统计工作队伍。

会议强调,要以高度政治自觉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坚持学字为先,严字当头,筑牢作风建设的基础,突出问题导向,促进作风建设走细、走深、走实,确保专项行动不虚、不空、不偏。

会议要求,要把作风建设同贯彻落实县委十九届三次会议部署紧密结合。要以有力组织保障推进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坚持以上率下,坚持严督实导,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学习了上级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并对近期工作做了专题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