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边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成功举办第一场电商管理型人才高级培训

为深入开展电商运营先进经验交流,系统学习电商运营创新模式,助力我县农村电商产业升级,培养更多“新农人”利用互联网扩大农产品销售规模,推动靖边农产品走出陕西、走向全国。靖边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于9月18日至9月23日成功举办了为期5天的第一场"新农人、新平台"靖边县电商管理型高级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请阿里巴巴数字讲师、金牌讲师针对电商运营在新平台,新营销,新的管理模式下,如何利用线下实地考察交流等模式对学员进行系统的全方面培训,参训学员共13人。培训课程对短视频平台、账号冷启动、运镜技巧、直播运营等内容层层递进,环环相扣,针对学员现有电商运营基础进行针对性教学。

培训过程中,讲师协同参训学员深入企业现场参观走访交流,与企业业务人员进行经验分享,资源共享,探讨合作,详细了解企业的经营模式,运营、管理等方面情况。通过学习,学员得到了灵感启发,为电商创业者的创业致富提供了新思路。

培训结束后,靖边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负责人为参训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要求学员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紧抓理论与实际的结合,掌握挖掘商品的目标消费者、消费者的需求、如何匹配消费者、设计直播流程、直播脚本、如何独立完成商品的直播推荐,提升社交电商直播运营能力等,希望各位学员在之后能够再学习,再提高。

在新的形势下,靖边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一定会认清电商发展的形势,抓住机遇、发展优势、整合资源。加强宣传和推广,通过典型示范带动,促进县内优秀企业广泛运用电子商务,推动全县电商产业健康发展。